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(综合类)面试成绩公布

发布日期: 2022-08-15 14:43

浏览次数:

分享

根据《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综合类)简章》规定,现将面试人员成绩予以公布。

2022年8月19日起对面试人员进行考察,面试人员按照报考岗位招聘计划1:1的比例提交本人档案。相关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:

1.档案存放在梁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、梁山县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应聘人员,须于2022年8月19日前提供本人档案编号;

2.其他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8月19日前开具调档函并提供档案邮寄单号。具体事项请咨询档案所在管理部门。

3.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;

需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出具《调档函》和《关于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函》的,请到梁山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(梁山县忠义路新城政务中心1号楼3068室)。

应聘期间请保持个人电话畅通,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察体检的,责任自负。

 

咨询电话:13355130910

 

附件: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(综合类)考试总成绩.xlsx

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

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2年8月15日

 


信息来源: 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