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教育类)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公告

发布日期: 2022-08-03 16:05

浏览次数:

分享

按照《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教育类)简章》规定,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,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教育类)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。

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: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;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,取消招聘计划;达不到招聘比例的,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。

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。

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时间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,请随时关注梁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并保持报名时预留的电话畅通。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,责任自负。


附件:2022年梁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(教育类)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.pdf


信息来源: 梁山县教育和体育局